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 瀏覽歷史紀錄變不一樣了!測試版新功能讓查找舊網頁更精準

2024/04/07 11:03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Chrome 瀏覽器內建的「歷史記錄」功能,可讓用戶回顧過往瀏覽的網頁資料,僅需在鍵盤按下「Crtl+H」快速鍵指令,即可顯示歷史瀏覽網頁的清單列表,並依日期時間由近到遠來做排序。

為了讓用戶能在查看「歷史記錄」檢視舊分頁的列表頁面,能獲得更具便利性的互動體驗,據悉 Chrome內部團隊正在測試一項「History Embeddings」(暫譯為歷史記錄嵌入)的實驗性新功能

據外媒 Windows Report 報導指出,目前處於測試階段的Chrome Canary 125 版本中,加入「History Embeddings」(暫譯為歷史記錄嵌入)的新功能,於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後,於搜尋框輸入「History Embeddings」,手動啟用該功能後,按下「Crtl+H」快速鍵指令,將能看到新版的介面,在文字搜尋輸入框的下方多了四個文字標籤按鈕的查找選項,分別為:「分頁群組」、「昨天」、「上星期」與「上個月」。

意味著,用戶在查看「歷史記錄」列表時,透過切換上述新增的四個按鈕選項,可進一步更快速精準地查看網頁歷史瀏覽紀錄。

Chrome 125測試版針對歷史記錄清單介面改版,加入「分頁群組」、「昨天」、「上周」、「上個月」等四個標籤按鈕的快速查找選項。(圖翻攝電腦網頁截圖)

目前運行的Chrome瀏覽器版本為123版。正處於測試階段的「History Embeddings」實驗新功能,目前已面向開發人員釋出的Chrome Canary 125版本中上線,適用於電腦桌機系統平台包括:Mac、Windows、Linux與ChromeOS等,推估有望於Google釋出 Chrome 125 正式版上線,具體時間點尚有待Google官方後續消息的發佈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版 Chrome 新功能幫你自動整理閒置分頁!傳 Android 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