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rome新增代筆神功能!「幫我寫」自動生成文字段落 Mac版也支援

2024/02/23 10:2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Chrome桌面版現在加入了跟Gmail相同的「Help me write」(幫我寫)新功能。(圖/Google)

隨著Chrome M122版本推出,Google宣布「Help me write (幫我寫)」AI功能正式上線,包括Windows和Mac版都支援。

Google Chrome現在加入了跟Gmail相同的「Help me write」功能,使用Gemini模型,只需輸入想表達的大致內容以及關鍵字,AI就會自動撰寫成一段完善的內容。

舉例來說,如果你想要出售氣炸鍋,輸入「搬家,空間小,以1千元出售氣炸鍋」,「Help me write」功能會自動編寫為「我因為要搬家,空間有限,沒有位置容納氣炸鍋,它的外觀和功能都保持良好,希望以1千元價格出售,如果如果您有興趣,請與我聯繫。」另外,也提供長度和語氣選項,用戶可根據偏好自行設定。

只需輸入想表達的大致內容以及關鍵字,AI就會自動撰寫成一段完善的內容。 (圖/Google)

不過該功能目前只適用Chrome桌面版,以及率先針對美國用戶推出,限制英文,其他國家用戶包括台灣還得再等等。如果想使用「Help me write」功能,進入「設定」的「實驗性 AI」( Experimental AI)啟用,並可隨時停用。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Gboard 鍵盤變得更強大了!邊打字、也能邊掃描複製圖片文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