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中階無線耳機將支援超越CD級的無損音質!高通推新一代音訊平台

2024/03/26 17:11 文/記者劉惠琴

高通發表第三代S3 Gen 3、S5 Gen 3 兩款音訊平台。(圖/高通)

無線耳機與藍牙喇叭的音質體驗大進化!

面向中階、高階定位的無線耳機與藍牙喇叭裝置,高通推出新一代的 Qualcomm S3 Gen 3 與Qualcomm S5 Gen 3 兩款音訊平台,皆具備最新藍牙5.4版本的無線傳輸標準、Snapdragon Sound 技術,並擁有AI性能與運算能力更強大且更具低功耗等特性,同時,可支援最高 24-bit、48kHz 超越 CD 級別(16-bit、44.1kHz)的無損音質,為今年將推出的無線耳機與藍牙喇叭,帶來更明顯有感升級的音樂聆聽體驗。

因應中階實惠價位的無線耳機、藍牙喇叭這類裝置,高通表示,新代的Qualcomm S3 Gen 3 音訊平台比前代。訴求的重點功能升級包括包括聽力增強、空間音訊、迴聲消除和健康追蹤。據悉,全球首發搭載Qualcomm S3 Gen 3 音訊平台的真無線耳機為vivo TWS 4 Hi-Fi 版,預計在今(3/26)晚間正式發表。

高通發表第三代S3 Gen 3、S5 Gen 3 兩款音訊平台。(圖/高通)

另,新代的Qualcomm S5 Gen 3 音訊平台則是專為高階無線耳機、藍牙喇叭裝置而生。相比前代S5 Gen 2,整體運算能力提升 3 倍以上,AI功能高出50倍以上。有助OEM廠商開發無線耳機與藍牙喇叭新產品時,提供更豐富的創新應用。此外,藉由搭載 Qualcomm S3 Gen 3 音訊平台的驅動,可根據裝置的使用方式和位置做出回應,在工作、家裡和行進中提供無縫且反應靈敏的音訊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高通全新 Snapdragon 7+ Gen 3 來了!首發AI中階手機被它搶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