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 iPhone 的旗艦機?Android 之父第一款手機可能於下週發表!

2017/05/28 09: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公認的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圖片來源/androidlatino)

外媒《Phone Arena》報導,過去身為 Google 首席工程師兼公認 Android 系統之父的 Andy Rubin 將在不就後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品牌,而且效能號稱將與 Apple iPhone、Google Pixel 等高階智慧型手機不分上下。

報導指出 Andy Rubin 近期已成立新的開發公司「Essential inc.」,並於前日宣布將在 5 月 30 日「公告一件大事情」。外界認為這將可能是 Essential 公布第一款 Android 手機的時機,尤其創辦人 Andy Rubin 曾在幾個月前透露將推出新手機的訊息。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y Rubin 的推特)

外界早已對 Essential 推出的新手機進行預測,謠傳該手機將搭載一面 5.5 吋顯示螢幕、並具有高畫質 1312 x 2560 顯示畫素。在效能方面則是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4GB 記憶體,並有一顆 12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的前後置攝影鏡頭。

此外,該手機應會使用特別訂製版的 Android 系統,而且將有一個非常纖細輕薄的外觀。不過外界認為該手機應不會採用類似於三星(Samsung)的曲面設計,而是會與 LG G6 相似。

【你可能還想看】
 超越 iPhone 的旗艦機?Android 之父打造的首款手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