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自拍神器是它?Casio EX-TR80 在台上市!

2017/02/17 12:52 文/記者譚偉晟

(圖/Casio)

Casio 新一代自拍神器 EX-TR80 正式在台上市,這款售價 28,990 元的自拍相機,內建超過 9000 種的自拍設定,可以針對臉部的細節進行局部的細緻設定,並透過 EXILIM 功能將照片自動傳輸至手機中分享!

群光電子今日在台推出了 Casio EX-TR80,內建涵蓋自然、自然美白、美白、粉嫩四種美膚效果,包含平滑肌膚、臉部亮度、臉部立體感、黑眼圈修飾、瘦臉等重要功能都可使用。

(圖/Casio)

透過智慧調節功能會,可以主動分析不同的拍攝環境與人物,自動進行調節、確保任何環境都能拍攝動人照片。機身採用鋁製材質強化外框強度,搭載 104 萬畫素的 3.5 吋液晶螢幕,搭配鏡頭兩側雙 LED 補光燈,確保自拍時可以掌握最佳拍攝狀態。

Casio EX-TR80 內建 EXILIM自 動傳輸功能,同時支援藍牙與 Wi-Fi,搭配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在按下快門的瞬間,照片便能即時傳送至智慧型手機。這款自拍相機將推出酷炫黑、優雅粉、時尚白三色,即日起可於全國等通路購買。

(圖/Casio)

【延伸閱讀】
CASIO 展示首款 Android Wear 2.0 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