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罕見鼓勵安卓用戶拿舊機折iPhone!網驚:不收台灣這品牌

2024/03/16 14: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罕見高調鼓勵拿安卓舊機來換購iPhone。(圖/翻攝臉書)

一些果粉換機時,為了方便起見,會直接選擇蘋果官方提供的iPhone舊換新服務,然而,許多人並不知道,蘋果官網實際上也有針對安卓用戶專屬的「隱藏版」方案,用安卓舊機也能折價購買新iPhone。蘋果過去對此相當低調,近來卻罕見地大力宣傳。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他最近滑臉書時,看見蘋果鼓勵用安卓手機換購iPhone的宣傳,讓他驚呼,原來蘋果還有這項服務,認為蘋果過去太低調,但海報下方小字寫著「僅限Apple接受的裝置型號」。

換購價格並不吸引人,像是Google Pixel 7 Pro最高僅4,300元。(圖/翻攝官網)

該文也引起熱議,許多網友認為蘋果的換購價格並不吸引人,像是Sony Xperia 1 V最高回收價只有6,000元、Google Pixel 7 Pro更僅4,300元,「不如自己拿到網路上賣」、「傻子才用」。另外,也並非所有安卓品牌手機都被接受,如華碩、realme等在網站上並未被列出,這也讓網友笑說,「台灣之光被蘋果認證無價值」。

該服務是由蘋果跟第三方手機回收廠商合作,折價限制品牌和機型。(圖/翻攝官網)

然而,該項服務並非由蘋果原廠直接提供,而是跟第三方手機回收廠商合作。進入蘋果官網,點選「「Apple Trade In換購方案」,進入後往下拉會看到「選擇裝置種類,以取得換購估價」的項目,點進「智慧型手機」,就會跳轉到第三方廠商頁面。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7.4更新後Siri變超笨?網氣:只能訂鬧鐘跟倒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