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Mate 60 Pro+遇到對手!OPPO新旗艦空降並列DxOMark拍照榜首

2024/03/16 17:21 文/記者吳佩樺

OPPO Find X7 Ultra的 DxOMark相機評測成績出爐,和華為Mate 60 Pro+並列第一。(圖/翻攝官網)

手機拍照功能是民眾選購手機的重視考量之一,儘管評測機構DxOMark過去因買榜等爭議,權威性已大不如前,但仍然具有參考價值。在DxOMark拍照評測項目,蟬聯冠軍寶座多時的華為Mate 60 Pro+,最近遇到強勁對手了。

在DxOMark拍照排行榜上,華為Mate 60 Pro+原以總分157分位居榜首,然而,DxOMark最近公布了OPPO Find X7 Ultra的相機評測成績,同樣也拿下總分157分,等於和華為Mate 60 Pro+並列第一。

(圖/DxOMark)

OPPO Find X7 Ultra搭載4個5,000萬畫素後鏡頭,其中主鏡頭為1吋感光元件Sony LYT-900,同時配置2個焦段不同的潛望式長焦鏡,還有1顆超廣角。OPPO Find X7 Ultra、華為Mate 60 Pro+台灣目前都未販售。

在OPPO Find X7 Ultra空降後, DxOMark前5大最佳拍照手機的名次也作出新調整,華為Mate 60 Pro往後至第三名,蘋果iPhone 15 Pro Max、iPhone 15 Pro一同位列第4名。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罕見鼓勵安卓用戶拿舊機折iPhone!網驚:不收台灣這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