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手機先別衝動!下半年還有這些超強 Android 新機!

2016/05/26 16:19 文/記者劉季清

轉眼間,2016 年已經過了一半,回首今年年初至今,市場上已經有不少優秀的 Android 手機率先推出攻占消費市場,例如三星(Samsung)Galaxy S7 以及 LG G5 等。如果你也剛好準備換新機,先別著急!因為 2016 年下半年,還將有更多令人興奮的全新 Android 手機推出!有哪些呢?快一起來看看!

(彭博社)

超強全新平板手機─Galaxy Note 6 

如果說今年下半年有哪款新手機最吸睛?那肯定是三星的全新平板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6 了!雖然目前還沒有 Note 6 的諜照流出,但卻已經有不少關於 Note 6 的規格消息傳出,包括可能搭載 Snapdragon 823/Exynos 8 處理器、6GB RAM、內建最高 256GB 儲存空間的筆電級規格外,連記憶體都可能採用最新的 10nm DDR4 RAM!

Note 7 將提前於今年 8 月登場?(圖/PhotoPin)

另外,也傳出 Note 6 將會繼續搭載曲面螢幕,連觸控筆都將大升級。不過昨天有消息指出,今年的 Note 機種將不會稱作「Note 6」,而是直接命名為「Galaxy Note 7」,主要是為了不讓消費者第一印象認為「Note 6」比今年剛推出的「S7」差,因此三星決定直接跳過一碼,直接將新品命名為「Note 7」。

Note 7 還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規格?就等今年 8 月中,三星為大家揭曉了!

你可能會想看... Galaxy Note 6 也重防水?傳出還有超越 iPhone 7 的設計!

【下頁】2016 年下旬,最令人期待的 Android 手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