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的那支也中獎了?史上最醜的手機是這些!

2016/05/23 16:04 文/記者劉季清

購買手機時你最先注意的是哪一點呢?大多人應該不會先注意手機內部用的是什麼零件、規格是什麼,應該是取決第一眼的感覺吧!沒錯,看得順眼可是比什麼都還重要!不過,在手機誕生的這幾年中,總有一些手機的設計不是那麼地討喜;國外媒體 TrustedReview 就列出幾款有史以來最怪也最醜的手機,快一起來看看是哪些!

(圖/彭博社)

GoldVish Le Million

這款「金光閃閃」的手機叫做 Goldvish Le Million,於 2007 年推出,是全世界第一款全部使用黃金、鑽石、藍寶石螢幕以及鱷魚皮打造的手機;顏色部分則有白色、黃色、18K 玫瑰金可選。一支要價 13.2 萬美元(約新台幣 435 萬)。儘管外表相當華麗,但這支手機陽春的功能以及外型,卻成了它的一大敗筆。

(圖/TrustedReview)

【下頁】還有這些醜到無以復加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