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手機先別衝動!下半年還有這些超強 Android 新機!

2016/05/26 16:19 文/記者劉季清

新一代「性能怪獸」?Zenfone 3 來啦!

華碩(Asus)Zenfone 2 先前推出時,因其強大效能而有「性能怪獸」的號稱,甚至還有媒體讚之為「性能強大到沒朋友」;而國外有最新消息指出,即將在本月月底登場的全新旗艦 Zenfone 3 的性能也將非常厲害,甚至比 Zenfone 2 更強!先前知名評測網站安兔兔指出, Zenfone 3 將搭載超強大的規格配備,包括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32GB 內部儲存空間;更令人驚訝的是,Zenfone 3 主鏡頭畫素高達 2300 萬,前鏡頭也有 800 萬畫素的水準,相當令人驚艷。

Zenfone 3 將於 5 月 30 日登場(圖片來源/擷取自 Red Dot 21 網站)

Zenfone 3 將於本月月底登場,是否會成為新一代的「性能怪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華碩這次會端出什麼誠意之作吧!

你可能會想看... 3 款新機確認! ZenFone 3 預告影片釋出!

【下頁】2016 年下旬,最令人期待的 Android 手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