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手機先別衝動!下半年還有這些超強 Android 新機!

2016/05/26 16:19 文/記者劉季清

Sony─Xperia X 以外的神秘新機?

先前 Sony 已經多次強調,今年將整合旗下全部的手機產品線,並以 Xperia X 系列作為唯一產品。不過 Sony Mobile 日前竟然在粉絲團上公布了一張全新的手機照,還將該手機命名為 Xperia E5!Sony 指出,這款手機的特點包括「令人渴望、易於使用、外表好看吸引人」,不過卻沒有針對這款手機的其他細節再透露資訊。

Sony 曝光了名為 Xperia E5 的手機影像(圖/Sony Mobile)

先前知名跑分網站 GFXBench 則曾透露, Xperia E5 將可能搭載 4.6 吋 720p 螢幕,1.5 GB RAM 以及 16GB 內部儲存空間、聯發科 MT6735 處理器等。

你可能會想看... 幹嘛要 OIS 防手震?Sony 展示 Xperia X 超強拍攝穩定性!

【下頁】2016 年下旬,最令人期待的 Android 手機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