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6月科技大事!微軟蘋果皆有重大發表、iOS 15 與 Windows 11 登場

2021/06/30 15:35 文/記者黃肇祥

 

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已經一個月了,儘管台灣疫情十分險峻,全球科技業卻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在這個月蘋果、微軟、任天堂可都是有重量級的發表,今天《自由 3C 頻道》就來替大家整理一下六月的重點科技新聞。

首先是在月初登場的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推出全新的 iOS 15 以及 macOS 等作業平台,其中比較大的亮點是,像是蘋果替 FaceTime 視訊軟體進行全面性的升級,提供「空間音頻」、「人像模式」等新功能,讓視訊的畫面跟通話是更加自然,此外透過 FaceTime 你也可以與朋友一起共享螢幕看電影、聽音樂,主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iOS 15 新增 7大功能亮點

除了蘋果以外,微軟在六月發表全新的 Windows 11 電腦系統,可以說是近十年的最大更新!引入了全新的設計,像是你可以看到,放在正中間的全新開始菜單,還有新的小工具列表,視窗引入更多圓角,整體視覺效果,被網友認為有點像是致敬蘋果的 macOS。

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

能升級 Windows 11 嗎?「最低硬體需求」一次看

六月也迎來了 E3 電玩展,這次全部由線上舉辦,微軟跟任天堂可以說是這次最出風頭的兩大公司,像是微軟旗下的貝塞斯達(Bethesda)工作室,睽違多年再度發表全新 IP 遊戲《星空》,這是一款以宇宙為舞台的角色扮演遊戲,在本次在 E3 展首度公開遊戲預告影片,此外微軟非常經典的即時戰略遊戲《世紀帝國》也在睽違多年後正式宣佈,將在今年九月推出第四代的作品。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續作畫面首度公開

微軟 Xbox 首次攜手 Bethesda!E3 重點遊戲陣容大公開

台灣邁入第三級警戒約有一個月,除了餐廳禁止內用以外,更限制戶外、室內的群聚人數,不少用戶轉往透過線上虛擬的方式聯繫感情,近期就有 3 款「線上群聚」的 App 特別受到歡迎...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