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的電腦能升級 Windows 11 嗎?「最低硬體需求」一次看

2021/06/25 0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發表會)

微軟正式發表全新一代 Windows 11 作業系統,只要是當前的 Windows 10 用戶,且符合最低硬體需求,都能在後續獲得升級,微軟也在官方網站公開硬體的最低要求。

首先是 CPU 需要有 1Ghz 且是 64-bit 雙核心,擁有最少 4GB RAM 與 64GB 儲存空間,螢幕不能小於 9 吋、解析度低於 1366x768,需支援 UEFI、安全開機能力、信賴平台模組 (TPM) 版本 2.0,以及相容於 DirectX 12 或更新版本 (包含 WDDM 2.0 驅動程式)。

若不確定當前電腦硬體是否合格,可以前往微軟官網下載「電腦健康情況檢查應用程式」,來評估設備的相容性。

另外,一些在 Windows 11 推出的新功能,也需要相關硬體輔助,像是來自於 Xbox 主機的 DirectStorage,就需要 1 TB 以上的 NVMe SSD,DirectX 12 Ultimate 則是取決於用戶的遊戲、顯示晶片。「自動 HDR」也需要 HDR 的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發表會Windows 11 正式登場!4大亮點介面大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