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微軟發表 Style that Works 微軟美型周邊新品

2011/05/11 20:36 台灣微軟


完美曲線‧魅力無限 - Microsoft Arc 鍵盤

延續 Arc Touch 滑鼠所掀起的周邊商品時尚化的熱潮,眾所矚目期待已久的 Arc 鍵盤現在也正式推出。簡潔俐落的線條,時尚弧線造型設計,精巧的鍵盤體積,只有傳統鍵盤的 60 %尺寸大小,以及為台灣消費者設計的中文按鍵,搭配內嵌式 2.4GHz Nano 接收器,完美曲線展現行動性、更突顯個人時尚魅力。無論是搭配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甚至是 Xbox 360 , Arc 鍵盤都是最佳的選擇。 Microsoft Arc 鍵盤估計零售價 NT$1,990 元, 2011 年 5 月 13 日上市。

同時,為了讓消費者一次就能輕鬆擁有 Arc 系列,品味優雅時尚,微軟推出 Arc 滑鼠鍵盤尊爵包,內含一組 Arc 鍵盤與 Arc 滑鼠。 Arc 滑鼠可 180 度折疊,摺疊後的體積僅有原尺寸的 60 %,使用時展開即是完整且使用舒適的全尺寸滑鼠,讓使用者可隨身攜帶,搭配最新 Arc 鍵盤,就是最完美的時尚周邊組合。 Arc 滑鼠鍵盤尊爵包原價 NT$3,680 ,限量時尚擁有價只要 NT$3,290 , 2011 年 5 月 20 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