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碁攜手台灣微軟以 Windows Server 2012 打造全面虛擬化資料中心

2012/10/17 17:32 台灣微軟

宏碁全面升級資料中心作業系統 搶進高密度虛擬化市場

更高度虛擬化的資料中心環境和更高的自動化管理效率,代表 IT 能更快速回應業務需求。 Harry Richards 說:「有了 Windows Server 2012 ,宏碁就能更靈活地部署業務所需的資源,也可以迅速提供服務,而不需要等待冗長的伺服器採購週期。同時,亦可將硬體問題排除在外,而讓業務從設計階段推進到實踐階段的時間,由數周縮短為幾天,更迅速的執行業務,能帶給我們極大的優勢。」

宏碁電腦對於 Windows Server 2012 在新設計的伺服器產品─ Acer AW2000h w/AW170h F2 中順暢運作感到很滿意,並準備進入高密度虛擬化市場。 Harry Richards 說:「 Windows Server 2012 在宏碁最新的高密度硬體上表現極其優異,兩者相輔相成,能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Windows Server 2012 中所有先進功能都代表宏碁新的市場和收益商機,這讓我們非常高興。」

「雲端時代的到來,無論是分散運算、海量資料及連結的裝置,皆打破過去零散的主機架構!」台灣微軟伺服器平台事業部資深協理周旺暾表示:「 Windows Server 2012 是微軟結合長年投入全球企業經營所累積的經驗,打造出跨越單一主機的限制,達到多台主機共同運算、資源共享、相互備援,此外,更延伸到網路及儲存管理的虛擬化,並藉由跨主機、多網卡、零共享的架構,精鍊而成的雲端作業系統( Cloud OS )。」

周旺暾進一步說明:「 Windows Server 2012 能夠協助企業客戶,結合既有的系統管理、應用程式開發、資料庫維運、身分識別及虛擬化領域的技術及投資發揮雲端伺服器優勢,此次宏碁採用 Windows Server 2012 ,全面整合串連資料中心後端基礎架構,並將虛擬化密度提高至三倍,透過全面自動化作業讓工作更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