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eneSola 發表全新高效多晶矽片 Virtus A++

2012/10/05 17:25 ReneSola

ReneSola 昱輝陽光集團,繼去年成功推出類單晶 Virtus V +矽片之後,今年在台灣市場再次重拳出擊,不僅推出新一代高效能產品 Virtus A ++高效多晶矽片以及金剛線切割單晶矽片,更在台設立 ReneSola 昱輝陽光集團駐台辦事處。 ReneSola 昱輝陽光自 2012 年持續提高在台投資,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的產品,協助客戶降低成本,全面為台灣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技術諮詢和服務!

全新高效多晶矽片 Virtus A ++ 更高效率、更低成本

ReneSola 昱輝陽光目前是全球前三的矽晶片供應商,全球市佔率 8 %,另外一項主要產品太陽光電模組,全球市占率約 3 %。昱輝陽光集團亞太區總裁黃頌德表示:「 ReneSola 昱輝陽光未來的發展將緊緊圍繞太陽能光伏的技術應用,但所有的研發仍然是以最核心的矽晶體技術為本,在客戶最重視的產品質量及成本上不斷超越極限。除了原有的多晶矽、矽晶片、及電池組件以外, ReneSola 昱輝陽光也會在系統光伏應用、微型逆變器、分散式智慧光伏電站等領域展開全面系統化的研究,以提高 ReneSola 昱輝陽光的核心競爭力」。

ReneSola 昱輝陽光在台正式推出全新一代 Virtus A ++高效多晶矽片。此款矽片的研發成功,大幅提高了組件的輸出功率,平均輸出功率可達 255w ,最大功率可達 260w ,較一般多晶組件多輸出 15w 功率,且通過單位面積上大幅提高轉換效率,降低了終端使用者的成本。 ReneSola 昱輝陽光矽片技術資深副總裁鄭志東表示:「我們花了相當多的時間進行技術研發, Virtus A ++矽片於單晶矽晶片擁有相同的輸出功率,但 Virtus A ++擁有成本更低,更高性價比的特點,並可降低光致衰減 ( Light induced Degradation, LID ),無論是能源耗損或成本,都比單晶產品更加優越,同時提高使用者的投資報酬率。」

除 Virtus A ++之外, ReneSola 昱輝陽光更一併帶來了運用金剛線切割單晶矽片,運用 ReneSola 昱輝陽光研發出的樹脂金剛線切割的單晶矽片擁有表面紋路更均勻,效率更穩定的特點。 ReneSola 昱輝陽光也將繼續專注於太陽能高效矽片的研發,保持於太陽能產業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為全球客戶提供優質與經濟實惠的太陽能矽片,使太陽能產業不斷精進。

ReneSola 昱輝陽光 Virtus A++ 高效多晶矽片

以矽為本 提高核心競爭力
成立在台辦公室 兼得效率與服務

根據 PIDA 預估, 2012 年台灣太陽能光電產值可達新台幣 1395 億元, 2013 年更將達到新台幣 1937 億元的規模, ReneSola 昱輝陽光非常看好台灣市場的發展前景。而作為 ReneSola 昱輝陽光最重要的矽片供應市場,連續三年在台的矽片出貨量漲幅都在 30 %以上,更讓 ReneSola 昱輝陽光不管從市場趨勢亦或自身規模發展,都對台灣市場充滿了信心。 ReneSola 昱輝陽光今年更在台正式成立辦公室,提出三大目標:提升服務品質、完整物流服務,以及加強產品研發與推廣。台灣辦事處從本地人才中挑選了卓越的管理、技術、銷售和客服人員,立志為台灣客戶提供最專業以及最即時的技術諮詢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