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點名今年最值得期待 5 款無線耳機!Sony、蘋果皆入列

2024/01/01 14: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網站)

無線耳機市場競爭激烈,各大品牌於 2023 年搶推出新產品,到了今年也不例外!外媒《AndroidAuthority》盤點 5 款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無線耳機,包含 Sony、蘋果以及 Google,均有望發表新一代產品,價格橫跨高階至入門款,想要入手一款新耳機可以再等等!

第一款被點名的是 Sony WH-1000XM6 耳罩式降噪耳機,儘管目前沒有太多爆料消息傳出,但有鑒於 Sony 都是約兩年更新一次,因此《AndroidAuthority》推測新一代 WH-1000XM6 有望在今年夏、秋之際登場。Sony 可能會延續 WH-1000XM5 本來就頂尖的主動降噪、音質,於下一代透過更先進的藍牙規格,支援更多音訊格式、提升音質,或是進一步延長續航表現。

若預算有限,消費者不妨等待 Google 平價款的 Google Pixel Buds A 系列,《AndroidAuthority》指出,Google 近期維持 2 年會更新一款耳機,因此有望在今年帶來第二代的 Pixel Buds A,可能維持 3000 元左右的價位,帶來同時串連多款設備的多點連結、新的藍牙編碼或是無線充電等功能。

蘋果傳出明年會一口氣翻新多款 AirPods 陣容,會是果粉不可錯過的產品。針對主打降噪的 AirPods Pro 可能會加入健康偵測功能,拓展無線耳機的功能性,至於耳罩式的 AirPods Max 除了改用 USB-C 接孔,也有望補足現在缺少的空間音訊功能,並且進一步強化降噪效果、藍牙 5.3,以利與 Sony、Bose 等對手競爭。

最後一款被點名的三星的 Galaxy Buds 3 Pro 降噪耳機,目前傳出會在夏季與摺疊手機 Galaxy Z 系列一起推出,不過詳細規格並無法得知,前一代 Galaxy Buds 2 Pro 透過獨家的 Samsung SSC 編碼、50dB 降噪能力獲得好評,新產品可望繼續替 Galaxy 手機打造獨家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有降噪耳機!外媒點名 2024 兩大類無線耳機將崛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