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發表 LinkBuds S 降噪耳機!主打 4.8g 史上最輕巧

2022/05/19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Sony官網)

Sony 今日(19)正式發表 LinkBuds S 降噪耳機,強調自由切換的輔助功能,以及史上最輕巧的設計。

作為 LinkBuds 系列第二款耳機,Sony 沒有沿用先前的環形開放式設計,而是傳統耳塞造型,著眼於僅 4.8g 的重量,是降噪耳機之中最輕巧。採用與 WF-1000Xm4 同款的 V1 晶片,支援主動降噪,並結合全新開發的 5mm 驅動單體,保持低音品質同時確保能縮小體積。

LinkBuds S 強調「Never off」持續配戴體驗,除了有舒適的設計,更打造一系列 AI 輔助功能,例如支援自適應播放,可以偵測用戶當前的環境,自動切換環境音、主動降噪,或者是名為「Auto Play」的新功能,戴上耳機或是結束通話後,自動開始撥放音樂,無須重新操控。還有 Speak-to-Chat,偵測用戶說話切斷音樂。

(圖/翻攝Sony官網)

耳機支援藍牙 LE Audio、LDAC、DSEE Extreme 與 360 Reality Audio 等格式,可以連續播放 6 小時,搭配充電盒總計 20 小時。售價是 199 美元(約 5,925 元),台灣上市資訊仍待後續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 iPhone 14!爆料點名:蘋果秋季發表會有 4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