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劍指蘋果AirTag!Google傳開發首款定位追蹤器

2023/01/17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為了跟蘋果AirTag競爭,傳聞Google正開發首款定位追蹤器。(圖/路透社)

定位追蹤器在目前市場上已很常見,像是蘋果、三星都在2021年推出相關產品,包括蘋果AirTag、三星SmartTag;最新消息傳出,Google也終於準備進軍此領域,正在開發自家首款的定位追蹤器。

外媒9to5google表示,Google已經在著手研發定位追蹤器,準備跟蘋果AirTag競爭,開發代號為Grogu,據說命名是參考《星際大戰》系列《曼達洛人》中的尤達寶寶角色。其他規格目前還沒有太多的細節流出,可能同時支援藍牙跟UWB,內建發出聲響的揚聲器,以及提供多色外型。

至於推出時間,也還沒有明確的消息,可能今年5月的Google I/O過後會比較明朗。

事實上,該類產品存在爭議,像是有心人士用蘋果AirTag來進行惡意追蹤的新聞時有所聞,蘋果陸續加入一些功能來反制,比如反跟蹤安全措施。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公布地圖熱點 !台灣兩文化景點登全球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