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Home 測試版程式碼爆雷?傳新一代 Chromecast 電視棒悄悄現身

2023/01/15 12:0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平價HD版Chromecast電視棒,於去年9月在台上市。(圖/Google)

Google於去年在台先後引進旗下兩款搭載Google TV作業系統的電視棒,包括有:4K超高畫質版Chromecast、與支援1080P高畫質的平價HD版。兩款電視棒訴求可不需藉由手機,僅需連接上電視、螢幕顯示器,即可開啟Netflix、YouTube、MyVideo、Disney+等影音平台。

據外媒爆料稱,Google現著手研發的新款「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電視棒,內部代號為「YTC」近日已悄悄於自家 Google Home App 測試版本中的程式碼現身。推估該款硬體裝置將有望於今年正式亮相。

外媒9to5Google報導指出,在近日面向Android 開發者發佈的 Google Home App 測試預覽版本中,發現到內部代號為「YTC」的裝置名稱,且與先前推出的4K版Chromecast、內部代號為 YTV,而HD版 Chromecast、內部代號為YTB 並列,依此推估該代號為「YTC」的裝置,將是Google目前內部正在研發的新款Chromecast。至於該新款電視棒所配置的規格細節,則未有資訊流出。

由於4K版Chromecast 早在2020年就已發表(台灣則是去年上市),以及平價HD版Chromecast 於去年才推出,綜合多家外媒預測,此次現身的「「YTC」新款Chromecast,以作為4K版Chromecast電視棒新一代升級功能的可能性居高。雖然尚無具體規格資訊,但有鑑於先前4K版Chromecast 上市時,規格不足之處受到不少用戶的抱怨聲浪,如:內建僅8GB儲存容量、不支援 AV1 Codec編碼格式等。推估現正處於內部開發中的新款Chromecast電視棒,將針對硬體規格帶來更進一步地「有感」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