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拾果粉回憶「iPod App」爆紅卻GG了!蘋果商店下架

2023/01/14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od在去年走入歷史。(圖/美聯社)

蘋果於2001年問世的iPod在去年走入歷史,結束長達21年的傳奇,是屬於果粉的時代眼淚。

最近一款主打重現iPod功能的App《Retro Pod》在果粉間爆紅,根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數據,該款App在蘋果App Store總下載量為443,000次,光是本月第一週就獲得275,000次下載。除此之外,更在TikTok上掀起風潮。

Retro Pod》好玩之處在於能把iPhone變成iPod,還能擁有類似iPod的操作,例如利用iPhone的觸覺引擎來呈現iPod Classic滾輪的回饋感。

主打複製iPod功能的《Retro Pod》App爆紅。(圖/翻攝TikTok)

《Retro Pod》爆紅後卻好景不常,近日被發現,已從蘋果App Store中消失,雖然蘋果、Retro Pod公司都未對此事做出回應,外界推估是被蘋果強制下架,因為不願iPod被Copy。

外媒The Verge也說,蘋果App Store指南明確指出禁止模仿,2019年的《Rewound》也是一款仿效iPod應用的App,迅速走紅後即被蘋果下架。

《你可能還想看》

就是不用iPhone!比爾蓋茲自曝換了新手機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