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螢幕性能大躍進?分析師曝將搭載 LG供應新型面板技術

2023/01/15 16:4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2年推出高階旗艦定位的Apple Watch Ultra,瞄準專業運動,不只可上山下海,甚至能潛水使用。(圖/美聯社)

蘋果旗下的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傳出將於新一代的高階款機型,率先採用搭載「micro LED」螢幕顯示技術的面板。據外媒MacRumors引述分析師 Ross Yang 的最新爆料稱,LG Display 正在為蘋果打造一條專門供應 micro LED 螢幕面板而生的小型規模生產線,以供應未來用於Apple Watch 新款高階旗艦機型使用,預計最快將於明年投入生產,並有望於2025年正式推出問世。

日前彭博透露蘋果有意減少對三星、LG面板供應商的依賴,將準備投入自製 micro LED 螢幕,初期將先用於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Apple Watch 新款機型上。不過,分析師Ross Yang則是持不同的預測看法,他認為蘋果暫時還不會自己生產 micro LED 螢幕,而是交由LG代工。

蘋果於去年九月首度推出搭載49mm錶殼尺寸、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 Apple Watch Ultra,採用鈦金屬材質,瞄準戶外專業運動族群,其所配置的螢幕面板為解析度502 x 410 pixels、隨顯Retina LTPO OLED 顯示器,擁有高達2000尼特亮度。

有別於OLED顯示技術,新型 micro LED 螢幕面板,訴求採用微型化LED 陣列結構,具備有低功耗及高亮度的特性。

據悉,未來Apple Watch 高階款智慧手錶,在導入新型micro-LED顯示螢幕技術下,不僅可帶來更準確的顏色顯示效果、更高對比度,並支援更寬廣的視角,同時亦有助於減少螢幕老化與低延遲的顯示效率等優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