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與 Sprint、AT&T 合作,分別發表 EVO 3D 智慧型手機、EVO View 4G 平板與 HD7S

2011/03/23 19:03 HTC

HTC 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展覽會議中心所舉辦的 2011 美國無線通訊科技大展( CTIA Wireless 2011 )分別與美國重量級電信業者 Sprint 發表 HTC EVO 3D 智慧型手機與 HTC EVO View 4G 平板電腦,同時也和 AT & T 發表 HTC HD7S 智慧型手機,並展出 HTC 最新產品與技術,包括全球首款 4G LTE 智慧型手機 HTC ThunderBolt 、第一台搭載 HTC Sense 使用經驗的 HTC Flyer 平板電腦與其內建的革命性 HTC Scribe 技術。


HTC 與 Sprint 共同發表 EVO View 4G 平板電腦與 EVO 3D 智慧型手機

本次會展, HTC 與 Sprint 共同發表 HTC EVO View 4G 平板電腦與 HTC EVO 3D 智慧型手機。搭載最新版 HTC Sense 的 HTC EVO View 4G 平板電腦,也為屢次獲獎的 EVO 家族再添平板產品生力軍,預定於今年夏天上市。

HTC EVO 3D 智慧型手機將行動娛樂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境界,能過輕鬆擷取與觀賞 3D 畫面並透過 4G 網路速度與人分享,同時也提供消費者一個「裸視(不需配戴 3D 特殊眼鏡)」的 3D 視覺體驗。 HTC EVO 3D 擁有 4.3 吋大螢幕,為全美首款配備更高解析度的 QHD 3D 畫質的智慧型手機,提升視覺效果。

HTC EVO 3D 也是首款使用新版 HTC Sense 的產品,使用者能夠在螢幕鎖定的狀態下直接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與功能,讓螢幕鎖的操作變的更省時、方便;而更生動的氣象動畫與音效也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感受與意外的驚喜。此外,最新版的 HTC Sense 更強化了消費者常用的網路瀏覽與電子郵件功能,讓一切使用更便利。擁有優於以往的圖像經驗,並支援 HD 錄影功能,方便消費者創造、編輯更能輕鬆分享;相機功能隨拍即得的技術,讓消費者更能即時操作;也可藉由 Wi - Fi 無線傳輸列印功能,讓消費者不用先將檔案傳輸到電腦上,或是透過複雜的傳輸線來列印文件,提供前所未有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