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ubu 電子書城 領導 C2C 跨平台閱讀新趨勢

2010/12/01 19:51 湛天創新科技

看好雲端服務之發展趨勢與國內外電子書市場的龐大商機,湛天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起,規劃了「Pubu電子書城,http://www.pubu.com.tw/」,並於同年7月正式開站提供服務。Pubu電子書城是國內目前唯一C2C(Consumer to Consumer)且提供快速自助出版服務的電子書平台。該公司以提供多元化之數位內容為其創立之宗旨,目前不僅鎖定以提供多家國內外出版社書籍的電子書為主要服務內容,同時更提供了素人作家、部落客、網友等創作者出版的平台。

Pubu電子書城之創辦人蔡競賢執行長表示,Pubu電子書城開放式的平台特性,除能讓作者透過簡易的刊登發表流程輕鬆上傳其作品內容外;Pubu電子書城亦不限制內容,只要是具有分享價值且無違法事宜均可於其平台進行刊登。Pubu電子書城不僅僅是電子書之交易平台,更打造了一知識交流與分享的最佳空間,讓人人均可在不受限制下自由發表作品,實現「Publish Urs(yours)」的理想。

Pubu電子書城至今年7月開站至今,除提供消費者線上閱讀功能外,亦是目前國內外市面上唯一能讓使用者下載電子書到任意載具的閱讀平台。只要出版者開放提供下載檔案之服務,消費者即可在Pubu電子書城將電子書下載至自己的PC、電子閱讀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載具。再加上由於Pubu電子書城所提供的電子書皆為電子書標準格式(epub格式)與pdf檔案。這兩項貼心且創新的使用設計,除了讓使用者可以永久閱讀下載之內容外,亦可讓使用者免去轉檔之繁複步驟,真正做到讓讀者享有無拘無束的閱讀自由。

Pubu電子書城為了讓消費者在行動裝置上有最佳的閱讀體驗,近來亦結合雲端服務之概念,打造了iPad/iPhone專屬的應用程式「iPubu」,並透過蘋果App Store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而Android版本之iPubu應用程式亦將在近期發佈。藉此讓所有的消費者能不受到時間與空間之限制,隨時隨地進入Pubu電子書城輕鬆進行閱讀。Pubu電子書城也提供了所有使用者輕鬆存取書籤及筆記內容的雲端服務,讓電子閱讀的使用限制降到最低,且大幅提升閱讀及發表的便利性。豐富的內容搭配上簡單便利的功能更加促進電子書閱讀的吸引力,讓「內容為王  Pubu為后」的理念徹底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