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手錶用 Google Maps 導航升級了!能看捷運、公車時刻表

2024/03/21 13: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Google Maps 悄悄升級了!Google 正式向 Wear OS 手錶的 Google Maps 推送更新,現在導航能顯示大眾運輸交通的時刻表,捷運、公車何時到站都能一錶掌握。

原先藉由智慧手錶開啟 Google Maps 導航,只會有步行、開車的路線選擇,不過日前 Google 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期間宣布,要替 Wear OS 帶來更詳細的大眾交通工具的導航指示。根據記者以三星 Galaxy Watch 4 實測,Google 已經推送此項功能,能夠與手機 App 一樣,顯示下一班公車、捷運的到站時間。

根據 Google 先前說法,此功能將支援 Wear OS 3 以上版本的手錶,並且需要 Android 手機保持網路連線。市面上如 Pixel Watch、Galaxy Watch(第四代以後)、OPPO Watch X、Xiaomi Watch 2 均能在 Play Store 下載 Google Maps 後啟用此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未來 3 年新品被死對頭全爆料!多款摺疊機、AR 眼鏡現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