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FB、IG 拜年有新玩法了!「虎年」限定貼圖、AR濾鏡特效登場

2022/01/25 15:44 文/記者劉惠琴

Instagram 與創作者 @opheliapangg 合作推出虎年專屬貼圖。(圖/Meta提供)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Meta 於今宣布旗下的社群平台Instagram 及 Facebook,將推出應景的虎年限定特效,讓用戶透過創意的貼圖、與AR趣味濾鏡的遠距互動拜年方式,與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互道恭喜。

慶祝農曆新年,Instagram 與創作者 @opheliapangg 合作推出虎年專屬系列貼圖。1月29 日起,即可於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使用虎年貼圖互道恭喜。特別一提的是,自2月1日起,當大家在限時動態使用虎年專屬貼圖,所有相關的限時動態將集結在限時動態最左側的位置,可優先瀏覽來自不同創作者或作者分享的內容,看看社群上大家的創意拜年動態。

1月29日起,可於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使用虎年限定的專屬貼圖。(圖/Meta提供)

用 AR 科技添遠距拜年樂趣 FB 與 IG 推新年濾鏡特效

此外,農曆新年是團圓的重要時刻,然而受疫情影響,有些人無法與親友在現實生活中團聚,透過視訊的方式也能零距離拜年。Facebook 特別推出 AR 濾鏡特效(網址點此),開啟濾鏡即可以趣味的形式,對著手機的前置鏡頭用張開嘴巴的方式,就能召喚喜氣應景的金幣從天灑落與年菜特效佳餚,與各地的親朋好友於春節期間一起賀新年,同款濾鏡也可於 Instagram 上使用。

FB推出新年限定的AR濾鏡特效。圖右為使用前置自拍鏡頭的金幣年菜特效;圖左為使用手機相機鏡頭現身的虎年特效。(圖翻攝手機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