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 負責人親自秀出新介面!即將推出 3 種「貼文排序」

2022/01/06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dam Mosseri 個人推特)

Instagram 負責人 Adam Mosseri 先前曾公開預告,將讓平台提供「按時間」的貼文排序,不再全交由演算法負責推薦,現在這項新功能準備進入測試階段。

Adam Mosseri 今日(6)於個人社群帳號秀出 Instagram 的新介面,未來用戶可以在左上角選擇 3 種貼文排序的方式,首先是維持現狀的「Home」,仍交由演算法推薦用戶可能想看的內容,其次是「Following」,會按照時間順序列出所有追蹤者的發布內容。最後是包含「Favorites」,實際更像是收藏夾,讓你專注於指定帳號。

儘管官方多次解釋 Instagram 的演算法模式,但 Adam Mosseri 希望用戶能更輕鬆選擇自己查看貼文的方式。新功能將會在特定帳號進行測試,預計會在 2022 上半年正式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Chrome「無痕模式」無法絕對保密!Google:用戶上網活動仍看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