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是「左右滑」!Instagram 限時動態測試全新用法

2022/01/14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面對 TikTok 來勢洶洶的挑戰,Meta 旗下的 Instagram 近年持續開發限時動態、短影音等相關功能,官方正研擬全新的使用模式,要取代用戶熟悉的「左右滑」限時動態。

專職社群媒體顧問的 Matt Navarra 表示,部分土耳其 Instagram 用戶收到更新版本,限時動態被改為上下的垂直滑動,「點擊」左右會切換至同一帳號的下一則限時動態,若想觀看其他人的內容,得從原先的左右滑動改為上下。

外媒《9to5mac》分析,此舉或是要與 TikTok,該 App 同樣採用垂直滑動的方式顯示內容,更像是觀看動態牆,內容銜接較為流暢。

此外,Instagram 同時正在實驗不同的功能,例如將限時動態的時間限制從 15 秒拉長至 60 秒,1 分鐘的影音內容不會被切割成 4 則。另外,負責人 Adam Mosseri 日前亦親自預告,將提供「按時間排序」的貼文排序,減少演算法的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負責人親自秀出新介面!即將推出 3 種「貼文排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