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LOGO 將有特異功能?外媒曝新一代 iPad Pro 機背採用新設計

2022/01/17 15:3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2021年發表搭載M1晶片的iPad Pro旗艦平板。(圖/記者黃敬淳攝)

除了輕薄的iPad Air 將於今年迎來第五代的升級之外,先前市場傳出蘋果正為新一代旗艦平板iPad Pro 嘗試改用全玻璃材質的背蓋,以加入具備無線充電的新功能,讓iPad Pro也能用於MagSafe磁吸充電介面,進行充電使用。

據外媒9to5Mac 引述消息來源於報導稱,考量到採用全玻璃材質的iPad Pro背蓋,可能會導致產品較易損壞,因此蘋果改以一種新型的背蓋設計作為取代,讓新款的iPad Pro 能夠在維持使用金屬材質的情況下,也能兼具支援無線充電的功能。

據悉,蘋果在已開發出一款具備無線磁吸充電的iPad Pro 原型機上。其具體採用的新設計,就是把iPad Pro 背蓋中央處的蘋果LOGO標誌面積加大(類似於新款MacBook Pro),並於該LOGO區域採用局部的玻璃材質。

如此一來,將可讓iPad Pro 穩固地吸附在適用於MagSafe磁吸式無線充電的配件上,並擁有更強的磁鐵吸附力道。此外,藉此新型的設計,可讓電磁波順利穿透設置於該區域的玻璃背蓋,進行磁吸感應與無線充電。

除了支援無線磁吸充電功能的升級亮點之外,外媒推估認為今年的iPad Pro 還會換上新款的M2自研晶片,進一步提升iPad Pro 整體的運算性能。至於2022新款iPad Pro登場的時間點,則是傳出最快可能會是在今年上半年的春季發表會上。

你可能也想看

比拚蘋果 iPad!三星 2022 年旗艦平板規格、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