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一口氣爆料蘋果 11 款新品!傳年度「最大驚奇」六月揭曉

2022/01/04 08: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迎接 2022 年,外媒《彭博社》名記者 Mark Gurman 於最新專欄文章,爆料蘋果今年度的新品陣容,一口氣列出多達 11 項,不僅有 iPhone 14 升級重點,還包含 iPad 與 Mac 陣營。

Mark Gurman 表示,在經過適度升級的 2021 年後,蘋果會加快產品發表的步調,在 6 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發表全新 Mac 陣容,有最多可升級 40 顆 CPU 核心與 128 顆 GPU 核心的專業級電腦 Mac Pro,全新的 Mac mini 也將登場,還有大螢幕版本的 All in One 電腦 iMac Pro。

今年度的震撼彈則是旗下第一款虛擬實境頭戴式裝置,預計具備 AR 功能、代號為 N301,會連同有新一代的作業系統。Mark Gurman 強調,這款產品經歷多次延期,最初原本預計要在 2020 年就登場,目前同樣預計在 6 月份的 WWDC 登場。

蘋果傳將帶來史上最大改版的 MacBook Air,會有全新的 M2 晶片,效能僅會有微幅升級,主要是增加 CPU 核心數,還有新一代的入門款 MacBook Pro,以及具備無線充電功能的 iPad Pro,還有一款較為平價的螢幕,預計價格是 Pro Display XDR 的一半。

消費者最關注的手機,傳上半年將先由 5G 的 iPhone SE 打頭陣,新一代的 iPhone 14 則傳會改用挖孔螢幕,取消沿用多年的劉海造型。這次還可能帶來 3 款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包含正宗的第八代,外加全新平價的 SE 版本,以及額外新增的「三防」款式,有更耐摔的機身。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購買前注意!外媒點名這 4 款蘋果產品恐「下架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