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年度最佳手遊、應用程式出爐!台灣團隊 App 奪下最大獎

2021/11/30 07: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

Google 正式公布台灣 Play Store 的「2021 年度最佳榜單」,從最初入圍的 16 款 App 與 20 款遊戲中,分別由 Swipe 與《哈利波特:魔法覺醒》脫穎而出奪下最大獎,其中前者更是由台灣團隊所打造。

榮獲「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是由台灣舞蹈教室研發,疫情期間結合線上教學,透過 App 提供多樣的舞蹈課程。另外透過網友投票,最受歡迎的 3 款 App,分別為 KK書、水滴發票、To-do List。

Google 同時選出「年度最具娛樂性應用程式」、「年度最佳自我提升應用程式」等不同獎項,像是語言學習平台 AmazingTalker 與帶起語音熱潮的 Clubhouse,都可以說是在疫情期間的一大亮點。

手遊方面則以《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奪下年度最佳遊戲,以知名小說哈利波特 IP 為亮點,是一款卡片對戰遊戲,並結合魔法世界打造相符的世界觀與劇情。最受歡迎的遊戲,則同樣包含《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另外還有《Garena Free Fire MAX》與《三國志・戰略版》。

完整的得獎名單,可參考 Google Play 網站:應用程式遊戲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網友最愛看「限動」貼文!逾五成起床第一件事滑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