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外接3台4K螢幕、萬元有找!華碩 Chromebox 4 迷你電腦在台開賣

2021/11/29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ASUS Chromebox 4迷你電腦,搭載Chrome作業系統。(圖華碩提供)

主打教育市場、搭載Google Chrome 作業系統的筆電與電腦裝置,近來頗受歡迎。除了可選購易於行動攜帶的Chromebook筆電機款,華碩最新推出採輕量設計的 Chromebox 4 迷你電腦,主打體積輕巧,訴求不佔桌面空間與完備的外接連接埠端口等功能特色,祭出萬元有找的親民價格,也是省荷包的購機選擇。

最新一代的ASUS Chromebox 4迷你電腦,在規格配置方面,提供最高可搭載第10代Intel Core處理器、16 GB DDR4-2666記憶體及256 GB M.2SSD儲存裝置,建議售價8,999元起。除擁有穩定快速的WiFi 6網路連線能力,Chromebox 4 機身配置有兩個 HDMI 連接埠,以及USB-C 3.2 Gen 1連接埠,具備高速資料傳輸、電源供應及DisplayPort連線等多種功能。

ASUS Chromebox 4迷你電腦,最多可外接3台4K螢幕,提升生產力。(圖華碩提供)

此外,內建 Intel UHD 顯示卡,能以優異的 4K UHD 解析度顯示影片與影像,且最高可同時連接3台4K螢幕。當需要展開文件內容、或觀看 4K UHD 影片時,就能輕鬆地把畫面延伸至三部顯示器,用來瀏覽網頁、檢視照片或觀看 4K UHD 影片,都能勝任有餘。

在軟體應用部份,透過系統內建的Google Play應用商店,可自由存取各種Android應用程式和內容,以發揮多工能力;除此之外,還內建多種適合教育需求的應用程式,所有檔案資訊透過雲端同步,以Google網頁式管理主控台集中控管,登入個人帳戶就能共享裝置,獲取簡單無縫的數位體驗。自動的軟體與安全更新可保護系統,以避免病毒、惡意軟體及其他安全問題。

ASUS Chromebox 4搭載USB-C 3.2 Gen 1連接埠,具備高速資料傳輸、電源供應及DisplayPort等多種功能,最高可同時連接3台4K螢幕。(圖華碩提供)

Chromebox 4 機殼尺寸大小僅 148.5 x 148.5 x 40 mm,配備全新設計的可鎖定 VESA 安裝套件,可安裝至各種表面,如顯示器的機背。VESA 安裝套件包括一個旋入式橡膠護條,既可保護 Chromebox 4 的表面,也能避免受日常碰撞和撞擊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