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 2 萬名 Android 用戶投票!會因這 2 件事情想跳槽

2021/08/28 11: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提供)

你是 Android 用戶嗎?什麼原因會讓你想跳槽至其他系統呢?外媒《AndroidAuthority》邀請網友票選「可能離開 Android」的原因,吸引超過 2 萬人參與,有 2 件事情是最不能被 Android 用戶接受。

於超過 24,000 票中,排名最高的是「Google 像 iOS 一樣封閉」,共獲得超過 27.7% 網友支持,說明 Android 的開放性、自由度,是許多用戶選擇的原因之一。排名第二的則是「出現更好的操作系統」有 24.6%,然而目前市場上仍沒有替代品,但有不少網友打趣得說,希望 Windows Phone 能復活。

第三多的則是擔憂「更新變成付費服務」,累積有 18.9%。其餘佔比較小的選項包含「主流廠商放棄」(7.25%)、「缺乏創新」(9.29%)、「Google 出售 Android」(6.57%)。

有網友認為,倘若有選擇的話,希望跳槽至更注重隱私的操作系統,認為所有品牌都應該要注重系統更新,只是提供客製化、功能是不夠的。有人則從手機硬體的角度切入,認為 Android 有更多選擇,像是可以滿足 SD 卡需求,也有是為了支持 Google 而留在 Android 的鐵粉,表明若 Pixel 手機終止就會轉向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近 4 成認同!國外網友鼓吹:Android 手機應加開付費訂閱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