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了 iPhone 12、12 Pro 災情!打電話沒聲音有「免費」維修

2021/08/28 08: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路透)

你的 iPhone 12 沒有聲音嗎?蘋果今日(8/28)釋出最新「沒有聲音」問題的維修方案,認了 iPhone 12、12 Pro 擁有災情,若不幸入手,官方將提供免費維修。

根據蘋果說法,本次影響範圍主要是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4 月之間製造的 iPhone 12 與 iPhone 12 Pro,因聽筒模組有故障零件,可能會出現打電話時沒有聲音的情況,在經過檢查後,用戶將能獲得免費維修,至於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則不在方案範圍內。

倘若碰上災情,用戶可以前往蘋果授權維修中心、App Store 檢查,官方也建議,維修前要將 iPhone 備份到 iCloud 與電腦,若有螢幕破裂等問題,在修復聽筒前可能得額外支付費用。

《你可能還想看》

接上滑鼠兩分鐘就遭駭!2 大「電腦周邊」品牌被點名有漏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