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旗艦雙機「降價策略」掀預購熱潮!Z Fold3 / Flip3 星粉瘋搶顏色是...

2021/08/26 18:52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兩款新一代5G摺疊旗艦手機Galaxy Z Fold3 / Flip3,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9月10日正式在台上市。 Z Fold3 搭12+256GB容量,售價為台幣 56,888 元;12+512GB容量,售價則為 59,888 元。(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在今年下半年祭出史上最親民、且首度支援IP8防水性能的新一代5G摺疊旗艦機款,分別為 7.6吋超大螢幕的Galaxy Z Fold3 首次支援 S Pen手寫筆功能,以及另一款採翻蓋設計擁繽紛多色的Galaxy Z Filp3,擁6.7吋螢幕。兩款新機即日起已在台開放預購,預計9月10日正式上市。

據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兩大電信業者表示,今(8/26)兩款摺疊新機Samsung Galaxy Z Fold3 / Flip3 5G ,在網路門市開放首波限量預購後,旋即受到台灣星粉們的熱烈預購。

首次支援S Pen 手寫筆的三星摺疊旗艦機皇Galaxy Z Fold3,有綠、黑、銀三種配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中華電信表示,官網網路門市開放預購後約2小時迅速額滿。以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預購佔8成為最多,顯示價格更親民的Samsung新款翻蓋式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3 5G,更受多數星粉青睞,容量以256G最多,顏色以絨絲白最搶手。另中華電信獨賣的全新頂規摺疊新機Galaxy Z Fold3 5G 12G/512G快手搶購一空,以霧面外觀的「冷杉綠」最受忠實星粉青睞。

Galaxy Z Flip3 擁白、黑、綠與紫四種顏色。「8+128GB」版,售價為 30,888 元,「8+256GB」版,售價為 32,888 元。 (圖/記者黃敬淳攝)

遠傳電信亦指出,全台遠傳實體與網路門市於今(26)日中午起開放限量預購,短短15分鐘內預購瀏覽人次衝破萬人。截至今(8/26)下午17:30統計,預購Galaxy Z Flip3 5G的比例高達八成,顯示兼具精巧俐落外型、實用功能與優異性價比,符合5G時代星粉的胃口;容量以256GB最搶手;全新顏色絲絨白席捲高人氣,獲得四成以上預購用戶青睞。此外,今年首次支援S Pen 手寫筆超強戰力的 Galaxy Z Fold3 5G,擁有7.6吋超大內頁螢幕,也有不少星粉搶著預購,人氣更勝前一代機款!

截至記者發稿前,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這兩家電信業者,尚未公布三星摺疊旗艦新機的首波預購活動的相關數據統計。

你可能也想看

摺疊手機邁向主流?三星最新 Galaxy Z 預購數比前一代多 10 倍

手滑摔壞三星摺疊旗艦新機螢幕的代價是多少?官方維修費用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