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慶祝10週年的驚喜彩蛋來了!揪好友一起換上「熊大動感版」主題

2021/06/22 15: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通訊軟體LINE 在今年的6月23日將迎來十週年的生日,官方也特別推出一款紀念版的全新「動態」主題,以超人氣的招牌明星熊大、兔兔、饅頭人、莎莉與愛德華為主角的舉杯動作,搭配不時灑落的彩花陪用戶與跳躍的阿拉伯數字「10」一起歡慶。

使用手機版開啟LINE App後,點選「個人大頭貼」進入個人檔案頁面,接著點選左下方的「裝飾」按鈕,即會出現十週年紀念版的主題,點擊後可直接套用為個人檔案換上封面。

另,也可用手機在通訊軟體LINE 聊天室,開啟「10週年紀念版主題」的網址連結,快速進行設定:https://lin.ee/h4YoVl0/kurk/blog

揪LINE好友們一起換上紀念主題,和熊大兔兔一起慶祝十週年。(圖/LINE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