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釋出11.9版更新!聊天室也能一鍵同時下載多張圖片至手機

2021/06/02 11:56 文/記者劉惠琴

LINE 於近日發布「11.9.0」版本的更新。(圖LINE官網)

通訊軟體LINE 於近日發布「11.9.0」版本的更新,此次主要新增了一個實用的新功能,當聊天室收到好友傳來得多張圖片時,以往僅能單張圖片下載,現在則是可選擇一次全部下載到手機存放。記者實測,不論是Android 或 iOS 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後,先點選任一張圖片,再點一下螢幕右下角的「下載」按鈕,即會跳出選單,提供「儲存所有圖片、僅儲存此圖片」兩個選項。只要點選「儲存所有圖片」,即可快速下載。

另,「11.9.0」版還改善了聊天室訊息分享與檔案的操作介面,新增可分享所有圖片、檔案的選項。操作路徑為,當收到多張圖片的訊息時,先點選任一張圖片後,按下螢幕底端中央處的分享按鈕,即會跳出「分享所有圖片」的選項,接著可再選擇要分享傳送的對象。

LINE「11.9.0」版,新增聊天室可一次下載所有圖片儲存至手機、或分享所有圖片的選項。(圖翻攝手機截圖)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水啦」LINE 最新動態貼圖一招免費限時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