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QR 掃碼再省一秒!LINE 正式支援「簡訊實聯制」

2021/06/18 10: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LINE 提供)

行政院推出的「簡訊實聯制」,透過 QR 掃碼傳送簡訊完成登記,然而許多用戶卻也發現,LINE 內建的 QR 碼掃描並不支援簡訊實聯制」,現在透過版本升級,終於也能使用了

原先 LINE 的掃碼功能並不支援簡訊實聯制」,即便掃描 QR 碼跳出通知,也無法點擊進入下一頁的簡訊傳送,只能透過「疾管家」官方帳號才能達成。現在透過將 LINE 升級至 11.10 以上版本(iOS/Android),就能正式支援。

完成更新後,在 LINE 上方搜尋欄右側可以找到掃碼的圖示,不用再進入疾管家的帳號,直接以 LINE 內建的掃碼功能,就能完成「簡訊實聯制」登錄。

另外用戶也可以長按桌面的 LINE 圖示,就會跳出「讀取行動條碼」的快捷選項,可以讓你掃碼再省一秒!

《你可能還想看》

網傳簡訊實聯制圖利特定人士!NCC「4字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