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傳 11 月發表 3 款新機!旗艦 9.3 PureView 將有 5 鏡頭

2020/10/01 0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根據外媒《Nokia Power User》最新消息,HMD Global 預計在今年(2020)11 月正式發佈兩款中高階 5G 手機 Nokia 9.3 PureView 與 Nokia 7.3 5G,傳HMD Global 已完成相關測試,將於 9 月底、10 月開始投產。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目前已經確定 Nokia 9.3 與 Nokia 7.3 將會出現在發表名單上,另一款 Nokia 6.3 則不確定。Nokia 9.3 PureView 定位旗艦,使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具備 120Hz 刷新率的 OLED 螢幕,背面則擁有德國蔡司認證的五鏡頭設計,包括 108MP 主鏡頭與 64MP 副鏡頭,能夠支援 8K 錄影與獨特的「蔡司濾鏡」。

另一款 Nokia 7.3 則使用高通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支援 5G 網路並具備一塊 90Hz 或 120Hz 刷新率的螢幕,背面使用蔡司認證的四鏡頭設計,包括 48MP 主鏡頭與 12MP 超廣角以及兩個 2MP 副鏡頭。

從國外爆料網站《@OnLeaks》發布的兩張 Nokia 7.3 渲染圖,可以看出該機背面的四鏡頭設計,以及指紋辨識元件,底部有一個 USB-C 傳輸埠與 3.5mm 傳統耳機孔。預計該機將採用 4,000 mAh 電池與支援 18W 快速充電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007龐德專用手機來了!Nokia 首款5G中階新機台灣售價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