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平價定位!Nokia 品牌新款無線耳機現身認證文件

2020/09/01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Rootmygalaxy)

據外媒《GSMArena》消息,HMD Global 似乎即將推出新款 Nokia Power Earbuds「Lite」精簡版藍牙耳機,並主打比普通版更便宜的定價。

(圖片來源/擷取自 @smartvenkat95 推特)

透過國際藍牙技術聯盟(SIG)的認證文件,編號 BH-405 就是 Nokia Power Earbuds Lite,並展示了一些該耳機的規格,包括支援藍牙 5.1 傳輸協定,擁有更長的傳輸範圍,功耗也比支援藍牙 5.0 的普通版還低,這意味 Power Earbuds Lite 有機會擁有更長的續航時間。

據了解,Power Earbuds Lite 最快有機會在 2020 年 9 月 3 日於柏林 IFA2020 消費性電子展上公布,由於該產品已經獲得許多認證機構的核准,因此非常有機會在近期快速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準備出招!3 款新機傳將在下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