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007電影新作龐德拿的手機是它?Nokia 預告新機發表會有神秘嘉賓

2020/09/17 14:41 文/記者劉惠琴

擁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將於下週二、9/22下午四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圖/彭博)

擁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於近日宣佈,將於下週二、9/22下午四點於Nokia Mobile 的YouTube 官方頻道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

此外,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日前於他個人推特發文預告,此次將會有全新陣容的新機登場,且還透露將會有一位特別的神秘嘉賓於發表會現身,該篇Po文最後還加上一句「Only Gadget You Need」的主題標籤,引發外界諸多聯想。

擁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將於下週二、9/22下午四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圖翻攝HMD Global 首席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推特)

由於龐德電影新作《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原訂要在四月上映,因受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影響延後至11月。而在先前就已曝光的電影宣傳預告片段中,不少畫面都有出現多款Nokia手機的身影。隨著007電影新作即將上映,搭電影宣傳預熱的風潮,外媒依此推估認為此次Nokia 新機發表會的神秘嘉賓,將很可能會與電影有關。

另,主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此次在007電影新作中,到底會使用哪一款Nokia新機的話題,以及發表會所預告的神秘來賓會是由電影中的哪一位主角現身,近日也再度掀起網友們的熱議。

圖為2006年推出的Nokia 8800 Sirocco Edition(圖翻攝PhoneArena)

外媒推估,這場針對下半年度新品陣容所舉辦的發表會,至少會有3至4款左右的新機亮相,包括有:中階定位的5G 機款 Nokia 7.3與中階 Nokia 6.3,以及旗下搭載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的5G旗艦機款 Nokia 9.3 PureView。

另,還傳出很可能還會有一款復刻版的 Nokia 8800 功能手機,也有望亮相。

2006年上映的《007:皇家夜總會》,第一次擔任龐德主角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劇中拿的手機就是Nokia 8800 Sirocco Edition ,該款訴求以頂級工藝打造的滑蓋按鍵手機的經典機款,因電影的加持在當時頗受歡迎。而即將在11月上映的《007:生死交戰》,將是丹尼爾克雷格最後一次擔任龐德主角;問世至今已有14年的Nokia 8800 ,是否會再度以復刻版的設計重出江湖,也備受許多諾粉們的期待。

你可能也想看

 售價 2.3 萬元、搭螢幕下鏡頭?Nokia 新 5G 旗艦手機傳下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