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成今年特色?定價 5 千元起、蘋果第三波 2 款新品要來了

2020/04/20 13: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繼新一代 MacBook Air 和 iPad Pro,以及第二代 iPhone SE 之後,蘋果的第三波新品要登場了?上週甫精準預告蘋果新款 iPhone SE 推出時間的爆料達人 Jon Prosser,稍早又透露了蘋果下一波新品的上市時間將會是 5 月,內容則預計會有新款的 AirPods,以及 MacBook Pro。

儘管沒有多說明規格,但 Jon Prosser 指出新 AirPods 原本應會與 iPhone SE 一起在 3 月的發表會一同現身,但或許因武漢肺炎疫情延期至今。《DigiTimes》則曾指出,蘋果會推出一款定位在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之間的新品,特點可能會是採用入耳式設計,但沒有降噪功能。

這也意味著這款產品,可能會是台幣 5 千元左右的定價。不過另一消息則指出,蘋果打算推出的,將是掛上自家蘋果品牌的頭戴式高階耳機,其定價則預計與 iPhone SE 相當,皆是 399 美元。

Jon Prosser 同時也爆料了新的 MacBook Pro 將會與 AirPods 一同現身。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這款新機預料會是小改款,和先前的 15 吋機型一樣,將螢幕略為增加到 14 吋(機身尺寸大致相同),並將鍵盤設計調整為改版的剪刀腳式,處理器也有望換上更新的款式。

而由於蘋果將 MacBook Air 定價下修,同時將入門款 SSD 容量增加至 256GB,新 MacBook Pro 預計會有類似的調整。這也將讓蘋果今年上半年有不少平價定位的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