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AIKIN 大金發表 2011 年變頻空調 服務品質再升級

2011/02/24 15:35 和泰興業

在台灣,大金空調為四個 100 % 的品牌: 100 % 冷媒自行研發製造、 100 % 壓縮機自行研發製造、 100 % 全變頻空調產品、 100 % R410A 新冷媒系列商品,從冷媒、壓縮機到全機組裝生產一條龍的廠商。

行動 PDA 維修系統

日本大金 1924 年於大阪成立已經 87 年,和泰興業自從 1992 年代理大金空調迄今,在台將邁向 20 年,除了堅持品質與最新的空調產品及技術,在硬體方面,從領先導入變頻空調技術、分離式空調到空調系統的全方位領先;軟體方面,採用行動 PDA 維修系統、經銷商認證制度、產品高規格保固。

節能環保 給全球好空氣

DAIKIN 大金變頻空調將節能環保、提供最優良的產品給消費者視為最重要的議題。 2011 年家用空調全系列,能力與規格都大幅提升,且全部採用 R410A 新冷媒,領先符合政府環保規定。

大金區控型變頻中央空調 VRV 系統符合變頻省電、節能環保、安裝彈性、保養容易等現今空調設備發展趨勢,能滿足家用、商用多元化空間狀況,是近乎苛求的完美空調產品,榮獲世界各大獎肯定,國內各大建案好宅首選。 2010 全球盛事-上海世博會台灣館即採用大金空調 VRV 系統,由和泰興業專業承做,服務榮獲國家級肯定。

傳統中央空調系統以整棟大樓為一體,一開機空調就全開, VRV 系統採區控設計,可以針對每個房間的實際需求來使用空調,精準控制電力消耗,避免能源的浪費。新一代的 VRV Ⅲ系統,採用最新型高 COP 值機組與 R410A 冷媒, DAIKIN 大金空調更是全國第一家取得 VRV 系統驗證登錄,在現今節能環保趨勢中,取得領先地位。

搶先體驗 消費者互動系統

消費者購買空調的時候,常常會不知道該選擇甚麼樣的產品,才最適合自己的需求。 DAIKIN 領先家電業界推出大金未來概念店展示區,透過「 3D 互動銷售系統平台」,消費者到店裡洽詢的時候,可針對自己有興趣了解的部分點選,即會顯示詳細相關的訊息。不再只是看著平面的型錄,而是透過生動的動畫及資訊,深入了解空調產品的差異以及每個大金引以為自豪的技術,提供消費者全新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