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版本尋找功能即將上線!遺失耳機、手機找回機率大增

2024/04/05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蘋果 iOS 內建「尋找」功能,可以透過全球的 iPhone、iPad 設備,替用戶找到遺失的 AirPods、AirTags 以及 iPhone,而這項功能 Android 用戶也有了!Google 預告即將在三天內啟動全新的「Find My Device」功能,方便用戶找回遺失的耳機、手機。

「Find My Device」是 Google 於去年 I/O 開發者大會宣布的新技術,概念與蘋果的「尋找」相似,可以透過每一台 Android 設備的藍牙進行搜尋,只要確認手機、平板或是耳機遺失,就能啟用該功能進行定位尋找。

據悉「Find My Device」早在去年底就已經準備發布,但因為 Google 與蘋果有聯手制定應對如 AirTags 等追蹤器的反追蹤警報,所以 Google 選擇延後釋出。

隨著蘋果 iOS 17.5 即將推出「反追蹤器」的機制,外媒《9to5google》也獲得一份 Google 官方郵件指出,「Find My Device」會在三天內向正式啟用,只要是能夠支援「快速配對」的耳機、追蹤器,都能在系統上看到遺失位置,用戶也可以不參與「Find My Device」網絡,以保護個人隱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工程師洩露 iOS 18 大改版介面!風格全變了 相機不是全黑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