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廢文也能賺錢了!Threads 首度公開最低標準

2024/04/05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在 Threads 發廢文也能賺外快!根據外媒《Business Insider》報導,社群媒體龍頭 Meta 正在測試「Threads 獎勵計劃」,已向特定用戶發出邀請,只要在 Threads 貼文的流量達標,就能獲得獎金。

根據 Meta 說法,只要單篇貼文的瀏覽次數高於 2,500,將能獲得一定額度的分潤,不過目前「Threads 獎勵計劃」現階段只有邀請特定用戶,除了必須將 Threads 保持公開,連動的 Instagram 帳號也必須是企業或創作者身份的商業帳號。

官方支援頁面的最新資訊指出,邀請通知會出現在 Instagram 儀表板,提供的獎金會因人而異,金額多寡會依據 Threads 貼文的流量表現,貼文的數量也必須達到一定標準,不過細節均未對外揭露,仍待獎勵計劃正式上線。

Meta 此舉自然是希望提高 Threads 的活躍人數,試圖吸引更多知名創作者、名人加入。競爭對手 X(前推特)則在去年就設立了「創作者分潤」機制,只要符合一定條件就能申請,每一次發文、回覆都能透過計算廣告曝光,讓用戶發文就能獲得 X 的收益分潤。

《你可能還想看》

馬斯克要搞成人網站? X測試「上班不宜」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