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4XL 實機包裝盒諜照曝光!3大亮點值得期待

2019/06/18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由 Google 自行揭露的Pixel 4 機身背面圖,正面設計仍尚未證實。(圖/翻攝 Google 推特)

Google 預計於下半年十月發表的新一代 Pixel 4 旗艦新機,成為近來熱夯的話題新機。日前,Google 率先於自家官方推特公布 Pixel 4 機身背面的照片,證實今年將推出的 Pixel 4 系列主相機升級搭載為雙鏡頭橫向排列的配置,整個相機模組則是改為採用矩型方塊造型的設計。至於機身正面的真面目,則是仍尚未公開。

搶搭Pixel 4 的話題熱潮,近日,有國外網友稱捕獲野生版的 Pixel 4 實機;另,還有一名國外推特網友上傳據稱一張是Google Pixel 4 XL 實機與 Pixle 4 XL 手機包裝盒的諜照。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盒裝的側面特別設計了整合雙鏡頭、與感應器、LED燈的矩型相機圖案。目前尚不瞭解該網友上傳分享照片的真實性,不過,已掀起網友的熱議。

國外網友曝光據稱是Google Pixel 4 XL 實機與手機包裝盒。(圖翻攝自Arun Maini推特)

首採光譜感測器

市場傳聞指出,Google 針對今年的 Pixel 4 旗艦新機,升級為搭載雙主鏡頭的配置,目前尚不確定是採用長焦距搭標準鏡頭、或廣角搭標準鏡頭。

另,還傳出將會加入一個全新的「光譜感測器」(spectral sensor),外界普遍推估或許是用來捕捉物件深度感測、或是作為輔助相機對焦使用,有關「光譜感測器」實際真正的功能應用,目前尚無具體的細節流出。

首搭 6GB 記憶體

綜合多家外媒的報導,今年 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包括:Pixel 4 與 Pixel 4 XL兩款,在規格配置上,將搭載高通最新的旗艦級處理器 S855。內建記憶體配置,推估有望一舉升級為 6GB,這將會是Google 推出旗下自有品牌 Pixel 手機,歷代以來首款搭載高達6GB 記憶體的機款。

首度支援浮空操控

另,據《9to5google》報導稱, Pixel 4 將很有可能首度裝載 Project Soli 雷達感應晶片,以用於提昇手勢操作體驗;讓手指頭不必接觸螢幕,就能進行浮空操控。

至於 Pixel 4 系列 機身正面的設計會有怎樣的變化?市場傳聞稱,Google 為Pixel 4 系列旗艦機款準備了三種設計方案;一種是維持窄縮化的額頭與下巴;另一種則是,改為採用開洞式全螢幕的設計。至於第三種方案則是只有 Google 自己知道。

Pixel 4 預計於今年十月登場,詳細規格與設計尚有待官方於新機發表會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旗艦新機上市時間曝光!重量級爆料客搶先揭露

安卓粉注意!Google Play Store 將大改版 5 張圖秒懂差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