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全新羽量級 USB 行動電源組 CP-ELS

2011/10/31 20:15 Sony

隨著現代智慧型手機以及 3C 行動裝置的普及, Sony 即將推出全新羽量級 Sony USB 行動電源組 CP-ELS ,簡約設計的小巧外型僅重 87g ,方便隨身攜帶,不需額外沉重的充電器,讓時常外出的智慧型手機用戶即使在室外也能享有高便利性的即時電源,約可充滿智慧型手機一次的電力,還可透過 LED 燈輕鬆檢視剩餘電力,提供經常外出休閒或辦公的消費者暢行無阻的行動電源補充。

簡約輕巧的 Sony 全新 USB 行動電源組 CP-ELS ,內建 2000mAh 容量日本原廠設計可充電式鋰電池,並可透過 LED 指示燈,輕鬆檢視剩餘的電力容量。此外,還具有定時控制保護與防止過熱安全感應等裝置,更能確保使用的安全性。 CP-ELS 配備的 USB 接頭能方便隨插即充,無論是外出辦公或約會,都能即時補充電源於各型智慧型手機、隨身音樂播放器、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 iPhone 、 iPod 等高耗電量產品,讓 3C 品愛用者享受隨身的行動通訊、影音樂趣。

Sony 全新 USB 行動電源組 CP-ELS 將於 11 月初正式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