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機頭號首選是這三支!外媒評選年度最值得買的11款旗艦機、HTC上榜

2018/12/01 12:39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S(圖翻攝蘋果官網影片)

除換機首選最佳推薦的三款手機之外;《The Verge》也提供其他8支推薦機款,依《The Verge》評選分數由高至低分別為:iPhone XS、iPhone XS Max、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9 Plus 、三星 Galaxy Note 9;上述四款分數並列為8.5分。

其次,為中國手機品牌華為Mate 20 Pro、與 LG V40 ThinQ;另,LG G7 ThinQ、與台灣品牌 HTC U12+ 也被列入推薦榜單。

三星Note 9(圖三星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HTC U12+ 儘管評選得分沒有名列前茅,但仍被外媒《The Verge》列入換機推薦榜單,其最主要關鍵在於對於 HTC U12+相機性能的實際拍攝表現,獲得《The Verge》的高度肯定;但對於其機身側邊的電源開關鍵、音源鍵,首創採用的數位式感壓按鈕,雖屬於創新的技術,但使用上並未帶來更佳的體驗,是評選分數偏低的原因之一。

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給了 HTC U12+ 相機綜合評測分數 103 分的高分。(圖翻攝自DxOMark)

你可能也想看

年度 Android 手機綜合實力,三星 Note 9 憑兩點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