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年度 Android 手機綜合實力,三星 Note 9 憑兩點奪冠!

2018/11/26 16: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從 30 款 Android 手機候選中,將三星 Galaxy Note 9 評為今年綜合實力最好的一支 Android 手機,理由則是在其他各別評測的項目,如最佳手機相機、最佳螢幕,Note 9 優異的表現「出鏡率」最高。

隨著「最佳手機」被選出,《Android Authority》也順勢整理了今年最佳 Android 相機、續航、音頻、螢幕、效能的榜單供用戶參考。該榜單依序為:

●最佳相機:Galaxy Note 9(一般項目)、Google Pixel 3 (數位能力)

●最佳續航:華為 P20 Pro(續航時間)、華為 Mate 20 Pro(充電表現)

●最佳音頻:LG V40

●最佳螢幕:Galaxy Note 9(一般項目)、Razer Phone 2(手遊)

●最佳效能:華為 Mate 20 Pro

有趣的是,由於同為 Android 系統且缺乏有效度的工具,《Android Authority》並未在軟體方面進行評選。至於在前述項目中,作為最佳手機的 Note 9 表現最不好的是音響和耳機輸出水準,但仍足以讓它在該項進入前十;Note 9 並在相機和螢幕兩個項目都拿下第一。

(圖/翻攝自 Android Authority)

由於效能考量,30 款最佳 Android 手機的候選者都是各廠今年推出的旗艦機,包括華碩 ROG Phone、HTC U12+,以及小米8 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評點手機續航力,主流品牌表現最好多是中階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