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還有一款新機沒發表?疑似 Pixel 3 Lite 實機諜照曝光

2018/11/17 12:18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首度在台開賣第三代旗艦機 Pixel 3、3 XL,螢幕分別為5.5吋、6.3吋。機身有黑、白、淡雅粉紅三種顏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年度旗艦機代表作 Pixel 3 系列雙機,首度正式在台開賣上市。兩款新旗艦分別為:採用5.5吋 OLED 全螢幕的 Pixel 3、與 6.3吋 OLED「劉海」全螢幕的 Pixel 3 XL。據國外知名 《XDA Developers》論壇的報導指稱,Google 還有另一款以中階規格配置為定位的 Pixel 3 新機,推估可能被命名為「Pixel 3 Lite」,並搶先釋出該款手機各不同角度的多張實機諜照。

該報導提到,這款主打中階規格價位的 Pixel 新機,內部代號為「sargo」,在機身外型設計部分,與剛上市的 Pixel 3 頗為相近。均具備有 5.5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2220x1080 ,機身正面的頂端沒有「劉海」造型,採用的是 LCD 面板,機背主相機為單鏡頭、並設置有指紋辨識器。

機身底端採用 USB Type-C 傳輸充電接孔;比較特別一提的是,在機身頂端位置,除了有SIM卡槽,此外,還具備有3.5mm耳機孔。

規格配置部分,搭載高通S670處理器,內建4GB記憶體與32GB儲存容量,配置 2915mah 電池容量;前置自拍相機為800萬畫素單鏡頭、主相機為1200萬畫素鏡頭;主鏡頭部分,將具備與 Pixel 3旗艦機款的強大拍攝性能。

疑似為中階規格的Pixel 新機諜照流出,採用5.5吋螢幕。(圖翻攝自xda developers)

疑似為中階規格的Pixel 新機諜照流出,主相機搭1200萬畫素單鏡頭。(圖翻攝自xda developers)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由於新一代的 Pixel 3 旗艦雙機,才剛上市,從此次曝光的照片看來,推估這款搭載中階規格的手機,很可能為 Pixel 3 早期的原型機。另,也有傳聞稱,這款中階手機最快可能會在明年初左右上市。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 Google 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Pixel 3 相機「夜視模式」正式開放!未來 Android 相機都能用?

網友神通廣大!追出 Google 2019再推兩款中階 Pixel 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